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建筑智能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93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落实落细,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的服务引导作用,努力提升学生国家安全意识,4月14日,建筑智能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级利用班会课,组织召开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等为主题的主题班会,通过讲授课程、观看视频等方式教育广大同学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和行为,时刻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课的开展,全院学生充分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学院持续巩固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引导广大师生众志成城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编辑:张 亮、李治国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