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家国怀英烈,花献忠魂荡气存——建筑智能学院团委开展清明淮塔祭扫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10

为追思英烈,弘扬爱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建智学子学习先烈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3月30日,建筑智能学院团委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学生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在祭扫中寄托无限哀思,在缅怀中重温往昔峥嵘。

松柏凝翠,素花含情。学生庄严肃立,在纪念碑前低头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学生们依次向烈士敬献自制花束,以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并缓步绕塔一周瞻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参观了“淮海战役烈士精神万古长青”文物图片展,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本次祭扫活动对培养学生弘扬革命精神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作为大学生,牢记身为中国青年的初心使命,更好地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编辑:张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