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选拔赛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要发挥主力军作用的重要要求,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近日,我院团委举办了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书记专项赛学院选拔赛。

本次比赛共有13位团支部书记参加。主题涉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的历史成就、新时代的青年责任与担当等多个方面,选手们围绕活动主题,自选内容进行了团课分享,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展现了学院青年学子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综合能力。比赛结束后,学院学生会主席、上届学院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一等奖获得者许柯同学进行团课展示和指导。   

本次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展现了建筑智能学院团支部书记的良好风貌,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团干部的理论修养,为他们今后更好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打下基础。




编辑:张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