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中非交流谱新篇”——张侠书记一行赴江苏徐海环境监测有限公司交流调研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10


326日上午,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侠、副院长张刚、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主任杨峥、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任教师李婵、塞舌尔访学教师Elna RoseDebra Nibourette一行前往江苏徐海环境监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海环境监测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中非职业教育交流研学活动。

在徐海环境监测公司,大家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听取了学院杰出校友于雪峰董事长对公司发展历程、企业特色及人才需求等方面的介绍。张侠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教科研情况等,并就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做了介绍。双方还围绕横向技术服务、专业建设、教师实践、学生实习实训等深化产教融合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会后,塞舌尔访学教师重点参观了徐海环境监测公司的实验室和办公场所,了解了诸多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操作情况,以及环境监测技术发展的前沿需求。访学教师Elna RoseDebra Nibourette表示非常珍惜这次实践学习的机会,希望通过这次实践参观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为塞舌尔环境治理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一定贡献。







编辑:杨 峥

审核:张 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