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召开2021级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10

15日下午,我院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召开了2021级顶岗实习动员会,市政工程技术专业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专业主任刘耀宁介绍了顶岗实习的意义、实习要求、实习内容及安排,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纪律要求、人身安全等事项,并现场完成了顶岗实习安全测试。在具体实习安排方面,详细介绍了顶岗实习三方协议的签订、法定监护人知情同意书的填写、实习系统的使用,实习资料的提交等内容。随后专业老师刘红侠和班主任陶飞羽又分别做了相应补充,要求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一定注意实习安全,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多学习、多请教、多思考,充分体现一名大学生应有的素质。

通过召开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清楚了顶岗实习的整个流程,明确了实习的内容和要求,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为顺利完成顶岗实习打下基础。




编辑:刘耀宁


审核:张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