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1+x”物联网智能家居系统集成和应用(中级)考核工作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7
浏览次数:11

为贯彻国务院、教育部关于职业教育的有关要求,我院于1215日组织完成了2023年度“1+X”物联网智能家居系统集成和应用职业技能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2021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和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5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认证考核。考核分为理论机考和线下设备实操两部分。学院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完成了考前、考中、考后事务管理,包括设备调试、筹备培训、模拟考试以及考务人员配备与培训等工作。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考试过程纪律严明,考务人员认真负责,设备平台运行稳定。

 “1+X”证书制度将学历证书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相结合,是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我院以本次“1+X”证书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了“三教”改革,持续推进职业等级证书标准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将“1+X”证书培训真正落实到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中,全面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动手实践能力。





编辑:侯文宝

审核:张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