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六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10

125日下午,建筑智能学院召开第六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海波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大会

杨海波书记换届后学生工作计划部署、日常检查管理、学生干部作风、学生干部纪律等工作方面做了强调和安排,并对学生干部提出点要求:一是准确定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做好分工和沟通,提高效率,增强团结凝聚力;三是提升工作成效,创新工作理念;四是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并提出了学生干部的四个意识:即责任意识、团队意识、服务意识、主动意识。他希望换届后的学生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做好师生的桥梁纽带和老师的得力助手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辅导员老师分别针对分管的部门提出要求,并对部门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对学生干部的教育和管理,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赵家瑶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