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举行2023年秋学期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12

   

2023122日,学院举行了2023年秋学期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本次比赛是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推荐2024年江苏省教学能力大赛校级遴选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大赛自20239月初开始筹备,学院班子认真组织、精心谋划,下发了《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建智学院院发【202310号)。各教研室按专业组建了4支专业教学团队,共16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教师准备充分、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提纲挈领地阐述了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详实具体,特色与创新点突出,信息化手段运用娴熟,通过精彩的教学设计和生动有趣的讲解,体现了教学团队对于课堂教学的理性思考和改革创新,展现了建筑智能学院教师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专家评委从团队成员配合、教学内容与资料准备、信息化手段、教师教学素养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打分并给予了精彩的综合点评。

经现场集中比赛、教师专家打分,最终《水处理工程技术》教师团队获得一等奖,《工程力学》教师团队获得二等奖,《建筑电气消防技术》教师团队和《环境工程微生物》教师团队获得三等奖。




编辑:陈 建

审核:张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