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电气教研室开展顶岗实习及毕业设计动员工作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推动建筑智能化、建筑电气专业的教学改革及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筑电气教研室于1121日开展了顶岗实习及毕业设计动员工作。本次动员旨在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的意义和要求,并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动员工作中,教研室主任首先介绍了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性。他指出,通过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学生将有机会深入了解建筑电气行业的实际工作流程和技能要求,并将在实践中掌握实际操作技能,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教研室老师们详细介绍了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的具体安排和要求。据悉,本次顶岗实习时间约为16周时间,学生将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职业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单位,并由专业导师进行指导。毕业设计则是在顶岗实习结束后进行,学生需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一项完整的建筑电气工程设计项目。

在动员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发言,就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老师们耐心解答了学生的疑问,并鼓励学生们在实习和设计中要勇于挑战自我,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此次动员工作不仅让学生们更加了解了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的意义和要求,也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学生们表示将全力以赴,认真完成实习和设计任务,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李德路

审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