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婵老师喜获省级教学观摩比赛三等奖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386


1022日,2023年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复赛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院李婵老师参赛的《水处理工程技术》课程获得三等奖。

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是在江苏省教育厅指导下,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和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和《江苏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积极推进“留学江苏”行动计划,持续提升来华留学生培养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省内来华留学生教育领域的教师提供相互学习、交流互鉴的平台和机会。

本年度比赛全省有50所高校的108门课程报名参赛,共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实施,复赛分5个组以“3分钟说课和12分钟现场教学展示”的形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特等奖15项、一等奖17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5项,优秀组织奖31项。




编辑:李 婵

审核:陈益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