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61

1010日下午,我院在党校教室举办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侠、院长陈益武、副书记杨海波、副院长张刚出席开班仪式,学院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张侠做动员讲话,杨海波主持开班仪式。

张侠在此次培训动员讲话中,深入阐述了本次培训目的和意义,帮助学员深刻理解参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养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人;二是争取更好的学习成绩,做一个有上进心的人;三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个有奉献精神的人。张书记殷切希望学员们在党校培训的课堂上,学好党的理论知识,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杨海波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修养,并就培训计划、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任务、严格培训管理、加强监督考核,向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李治国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