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市政工程技术专业2022级识岗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9
浏览次数:950

为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专业课程和职业岗位,巩固专业思想,培养学生的工程素质,为下学期专业课的学习奠定基础,626~76日,我院市政工作技术专业开展了为期两周的2022级识岗实习教学活动。

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2022级市政专业学生先后走进自来水厂,了解给水处理工艺;走进污水处理厂,了解城市污水处理流程;参观了多个城市道路、桥涵在建工地,初步了解城市道路、桥涵结构的组成及市政排水管网的布置与组成;参观城市排水管道检测与非开挖修复工地,了解了目前排水管道检测的最先进技术及非开挖修复方法。

为期两周的识岗实习,学生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提高了自己对专业的感性认识,增强了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心,也表示了对市政工作人员由衷的敬佩,希望自己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市政人。



编辑:刘耀宁

审核:张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