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875

为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建筑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4日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讨论。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海波主持。

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集中组织学习8种必读材料基础上,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和体会,紧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进行大讨论。杨海波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所学所思所想,对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从“把握重点、找准焦点、突破难点、展示亮点”四个方面明确支部工作方向,细致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其他教师围绕各自负责的工作“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等方面逐一发言讨论。

支部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将学习讨论成果转化为敢于担当、开拓进取的实际行动,要将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学思想和见行动结合起来,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差距和问题,努力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从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勇建新功。



编辑:张 亮、李治国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