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我院学生党支部赴安徽省金寨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7月12日建筑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安徽省金寨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金寨县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也是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支部党员首先来到金寨县红军广场,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初心和使命。随后,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瞻仰了“将军县”59名开国将军的英雄风采,聆听这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追忆数十万革命先烈为国捐躯的无私奉献精神。最后,党员来到天堂寨镇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在指挥部展厅,丰富的史料图片、文字、实物展品让大家身临其境,由衷感受到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历程的艰苦卓绝和严峻险恶环境下共产党员坚持革命斗争的伟大精神内心不禁汲取了强大精神力量,激起担负时代重任之责。

大家通过实地实景的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感激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立足自身岗位埋头苦干、辛勤耕耘,接好时代的接力棒,以优异成绩告慰革命先烈的在天之灵,以扎扎实实的实干成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