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木仓花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10

北京木仓花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与应急救援及军警等垂直行业,依托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科技手段,集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深入客户内部,推动行业实战指挥、装备管理、战训管理等方面水平提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算法及智能硬件研发中心坐落于上海,产品设计及客户服务中心设立在沈阳,大数据研发中心坐落于徐州。

 

招聘信息

 

实施工程师(项目管理方向)岗位JD

 

岗位职责:

1、能与客户沟通,根据业务需求把控项目流程及各流程的时间节点,跟踪、协调,保障项目进度,并能够督导外包安装任务及工作。

2、能够进行公司自研产品的安装调试工作及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相关调试工作。

3、能够落实项目实施中相关验收工作,包括公司内部验收,客户验收等。

4、能够执行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理工类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电子/计算机类专业优先.

2、学习能力强,具有团队精神。

3、乐于并善于与人交流和沟通,具备亲和力,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有一定的管理能力。

4、能适应长期、高频出差。

5、具有弱电集成、立体仓库、AGV、输送线等自动化物流项目规划经验的优先;

 

薪资及福利待遇

1、薪资结构:无责任底薪+绩效+餐补+13薪奖金+年终奖金+项目奖金

2、五险+双休+带薪年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