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五届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50

为进一步提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314日下午,建筑智能学院在学院党校教室举办了第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侠、副书记杨海波、副院长张刚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全体专职辅导员,全体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杨海波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张侠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张侠书记强调,首先团学干部要勤学思考,树立个人良好形象,努力学习、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其次团学组织要精诚团结,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加强沟通交流,注重学院之间的经验交流,促进本学院团学组织的深入发展,提升学院影响力

副书记杨海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调开设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性,培训班是学生全面成长的需要、是学校持续发展的而需要、是学生工作的需要。二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珍惜学习机会。三是要严格遵守上课纪律。要求所有学生干部认真学习,积极思考,继承和发扬建智学院的优良传统。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将根据培训安排开展为期两周的培训学习与团队活动。



编辑:张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