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绽放青春风采——我院进社区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1230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35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建筑智能学院联合泉新社区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绽放青春风采”主题志愿便民服务活动。

志愿者来自我院供热通风与空调、空调与制冷、建筑电气、环境工程技术等专业,他们结合专业特长,开展了空调检测清洗、室内甲醛检测等专业服务,在此基础上,结合兴趣特长,还进行了证件照拍摄、测量血压、手机贴膜、清洗眼镜等志愿服务项目。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同学们身穿红马甲,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志愿者们把温暖送给了群众,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今后,建智学子们将持续开展多种志愿活动,用心用情践行雷锋精神,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编辑:张 亮、赵家瑶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