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起好步——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1459

落实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推动我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2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海波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杨海波书记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部署,并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重在落实;二是锻炼自我,服务为先;三是勇担使命,争当表率;四是履职尽责,彰显担当。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开好局起好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做好老师的助手,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辅导员老师分别针对分管的学生部门提出工作上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部门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对学生干部的教育和管理,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 亮、赵家瑶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