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479

111日下午,我院在党校教室举办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侠、院长陈益武、副书记杨海波、副院长张刚出席开班仪式,张侠做动员讲话,杨海波主持开班仪式。

张侠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先进青年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接受共产主义教育、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阵地,希望同学们把握住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并向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培养良好的思想品德,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人;二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三要争取更好的学习成绩,做一个有上劲心的人;四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个有奉献精神的人。

最后,杨海波希望全体学员以“学”为基、以“思”为筏、以“行”为桨,争做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坚定、理想崇高的进步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进程中争当先锋,建功新时代,勇作追梦人。




编辑:张亮

图片:姚健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