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水利工程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基地成功揭牌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592


经江苏省建设行指委秘书处协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专业的“现代学徒制”项目经过两年的校企双主体育人实践,716日,在南京雨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雨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冬至、行政副总向士满、总工程师梁玉龙等7人出席会议,省建设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智能学院院长陈益武,省建设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秘书处调研员丁维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智能学院副院长张刚、水利工程专业主任史志鹏等6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是陈益武院长和陶冬至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共同为水利工程专业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基地”揭牌,然后双方在坦诚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在总结前一阶段现代学徒制校企双主体联合育人成果经验的基础上,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进一步的系统性谋划,形成了五点共识:一是拓展现代学徒制联合育人广度,不仅仅局限于水利工程专业;二是增进现代学徒制联合育人深度,校企协同科研项目申报、技术研发合作与成果转化;三是加强产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联合开展企业员工的继续教育培训;四是优化校企合作机构设置,双方互设工匠工作室和导师工作站;五是完善制度化交流机制建设,多形式开展线上线下的经验交流会和校企合作座谈会。





编辑:史志鹏

图片:雨发集团

审核:丁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