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武院长一行赴淮安、南通等地走访企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558


为深入了解行业动态,加强校企合作,715日至18日建筑智能学院院长陈益武一行赴淮安、南通等地走访企业。江苏省建设行业指导委员会秘书处调研员丁维华、学院副院长张刚、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文杰、水利工程专业主任史志鹏、市政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刘耀宁随同走访。

在融易装智能制造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大家参观了装配式制造基地;在通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陈益武院长为我校产业教授李红军颁发了证书,并与集团董事长邱少波签订了《现代学徒制联合育人协议》;在南通装配式建筑与智能结构研究院,走访团队与研究院院长宫海博士就建筑装配式行业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

此次走访,拜访了一些老朋友,也结识了一些新朋友,拉近了学院与企业交流互动的距离,校企双方深入探讨了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意向,达成了产教深度融合、互促互进的共识。








编辑:王文杰

图片:王文杰

审核:陈益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