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江苏鼎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次数:615



加强校企合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711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张侠、院长陈益武带队走访江苏鼎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院长张刚、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主任侯文宝、专业教师李德路、王文杰随同前往,江苏鼎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杨蕊接待了我院领导一行。

杨蕊介绍了企业规模、主要经营项目及发展规划,陈益武介绍了我院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专业建设等情况。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建立教师企业工作站、企业员工继续教育培训、现代学徒制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江苏鼎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营,公司业务网络覆盖全国,营业收入连续多年稳步增长。



编辑:王文杰

图片:王文杰

审核:陈益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