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三): 走访江苏徐海环境监测有限公司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547


为扎实开展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615日下午,建筑智能学院领导张侠、陈益武、张刚,专业主任孙悦,班主任龚贵生一行赴实江苏徐海环境监测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

张侠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实验室和办公场所,公司总经理于雪峰对企业基本情况、专业领域、客户需求、发展前景、合作伙伴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发展前景、人才需求、毕业生素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院长陈益武向企业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工作等情况。并就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和完善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了细致的交流与研讨。党总支书记张侠就企业用人需求,毕业生专业素质要求、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希望校企多走动,常沟通,实现校企共赢。

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院坚持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拓展就业岗位,推进就业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