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593

6月21日下午,建筑智能学院在会堂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院领导张侠、陈益武、杨海波、张刚出席,各专业主任、专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全体教师和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杨海波主持。

毕业典礼在校歌中拉来帷幕。张侠、陈益武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副院长张刚宣读了《建筑智能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各专业主任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代表杨茗涵同学和教师代表王晓燕老师先后发言。发言结束后,毕业生代表为毕业班班主任献花。

最后,陈益武院长作题为《面对时代百年巨变,坚守建院赤子初心》致辞,向学业有成、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全体毕业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并深情寄语毕业生。第一,在巨变时代中要坚守住一颗炽热的爱国心;第二,在巨变时代中要坚守住一颗青年的进取心;第三,在巨变时代中要坚守住一颗从容的平常心;第四,在巨变时代中要坚守住一颗温暖的共情心。

典礼尾声,全体教师挥手目送毕业生离场,奔赴未来。毕业典礼在歌曲《祝你一路顺风》中圆满结束。






图片:季馨洋

编辑:张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