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电创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1586

江苏中电创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隶属于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江苏中电创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7200元,总部位于江苏无锡,是专业提供工业超纯水、工业废水及废气处理、第三方质量管控及检测调试、智慧工厂系统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我们整合设计研发、产品制造、项目实施、系统检测和运行维护等在内的产业链,为客户提供环境工程和智能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隶属于国资委下属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属国有控股企业。

我们聚焦工业环境工程及产品系统制造,服务于电子微电子、平板显示、能源电力、制药及食品、医疗及生物安全实验室、日用化工、造纸印染、军工及科研院所等行业,在环保水气处理设备的设计与制造、超纯水及废水废气处理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智能厂务及智慧工厂、流体工程及自动化、洁净室系统调试及检测、各种水气管路系统检测等业务领域,中电环境为客户持续提供优秀的产品及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为提升工业环境的整体效能做出贡献,并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环境工程系统服务商。

作为一家拥有环保及智能化领域多元化科研、系统集成与制造技术的行业领军企业,中电环境正以科技推动创新,凭借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为客户的工业环境改善提供更卓越的整体解决方案,见证并参与着中国实现更绿色工业环境的发展,帮助减少工业化生产对自然环境的伤害,保护生命与环境,让人们生活得更美好,更安全,更健康。

【招聘需求】

学历要求

需求岗位

需求简历

专业

大专毕业生

运维技术员

30

土木工程、给排水工程、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电气技术员

15

电气、建筑电气、机电一体化、自控等相关专业

水处理技术员

15

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检测调试员

10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供热空调技术等暖通专业

气体检测员

10

化学工程、给排水工程等相关专业

洁净管制员

10

安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质量管控员

10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合计


100



【招聘对象】

 2022届毕业生

【福利待遇】

 1、薪酬:实习生每天100元;毕业转正薪资年综合6-7/年。

 2、社保:公司正常缴纳六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

 3、其他福利:公司统筹安排食宿,不定期组织各类文体活动,发放节日补贴,定期体检,年终奖,带薪休假,电脑补贴等。

  4、实习生报到产生的路费在岗满1个月全额报销(根据公司报销制度)。

【工作地点】

  1. 统一至无锡总部报到入职;

  2. 工作地点以项目所在地为准,一般为国内一二线城市;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具区路88

联系人  ∶行政管理部 李女士

联系电话∶0510-81180116-6701

公司邮箱∶zhaopin@ceiet.com

公司网站∶www.ceiet.com

公司公众号∶中电环境

【特别声明】

近年发现有一些不法机构或个人,通过相似的网址或邮箱冒充我公司发布虚假信息以及欺诈邮件、短信等,在影响我公司声誉的同时也给热忱应聘的同学制造了不少的麻烦。我公司校园招聘仅在各院校进行专场面试或由人力资源部进行邀约面试,工作人员所使用的企业邮箱域名为"@ceiet.com"。若有疑问,可致电0510-81180116-6701进行咨询,谨防受骗。








运维技术员

1、负责工程现场机械设备运营和维护。

2、水处理工艺系统、设备、仪表的维护和调整。

3、统计现场数据及药品药剂情况。

4、定期进行设备维护点检。


水处理技术员

1、负责工程现场的施工管理及调试工作,确保班组及分包的正常施工。

2、负责工程施工技术、质量、安全的交底工作,并对施工全过程进行技术指导。

3、审核分包施工的工程量,有较强的成本控制意识。

4、组织管道专业竣工验收工作,审核涉及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电气技术员

1、核对项目自控盘柜电气图纸,并测试检查盘柜。

2、配合环保工艺部门,根据工艺控制说明编写相关PLC程序。

3、项目施工完成后,配合工程部到项目现场进行系统调试、故障解决。

4、配合部门领导采购清单制作、项目进度管理。


检测调试员

1、运用检测设备仪器进行检测调试工作,并解决系统调试中出现的问题。

2、参与完成项目方案及项目检测报告的编制,按时提交周报月报等进度质量安全汇报工作。

3、完成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及报修送检等工作。

4、熟悉了解洁净室空调系统的设计原理、检测调试流程、规范标准及方法。


气体检测员

1、负责半导体厂房及面板厂房各系统工艺管道检测及调试;

2、编制前期检测、调试策划及实施方案

3、协助管理项目实施过程中人员、设备、资料管理


质量管控员

1、负责机电安装工程的日常检验,并对检验后的项目进行状态标识;

2、行使检验职责,填写相应的检验记录表单;

3、参与产品缺陷及故障分析并进行跟踪处理;


综合管理员(适合女生)

1、负责项目部工程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2、项目部文件资料收发管理,及时提交相关公司文档资料;

3、需要按照公司要求进行农民工工资支付资料整合和提交;

4、负责项目部财务收支记录管理,房屋、车辆、打印机租聘及使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