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徐州睢宁籍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1158

421日晚7点,建筑智能学院在党校教室召开了在校徐州睢宁籍学生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杨海波、辅导员曹阳、李治国出席了座谈会。

鉴于徐州睢宁县疫情的爆发,导致部分地区进行封控和管控,杨海波书记表达了学院对睢宁籍学生的关心和慰问,并强调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的纪律和要求,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共克时艰,自觉遵守防控纪律,为疫情防控做出应尽的责任。

为避免长时间聚集,杨海波、曹阳、李治国三位老师分别在不同地点,分组单独与学生谈话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家庭经济情况。与此同时,针对19级毕业班在睢宁地区实习的同学,也同步进行摸排。张亮老师逐个打电话联系,了解实习和生活情况。目前我院2021级在校睢宁籍学生共30人,19级在睢宁实习的6人。以上所有同学的情况都做了详细记录。

学院将汇总分析记录情况,梳理出确实存在困难需要帮助的同学名单,针对不同困难情况给予相应的困难补助,以缓解这部分学生的经济压力,让他们在校期间能安心学习,确保正常生活不受影响。

编辑:杨海波

图片:王文杰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