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赛队获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二等奖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1147



113-15日,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资源环境与安全类“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由我校建筑智能学院郭扬、高将两位教师指导,给排20-1班王明翰,建电19-1班范庆旭两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荣获该赛项二等奖,并获得国赛选拔资格。

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共分为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理论、水环境监测与治理、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泵管阀安装与系统调试等四个模块。竞赛以团体赛方式进行,2名选手组成1支代表队,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竞赛任务。四个模块累计需用时10小时,对选手技能技艺、体力耐力提出严峻考验。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14家单位主办,共有来自13所全省高职院校的26余名参赛选手报名参赛。




编辑:高将

图片:高将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