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课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1271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提高学生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5日晚7时,建筑智能学院召开全院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侠副书记杨海波主讲,全体班主任和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张侠书记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防控要求,强调以下几点:

第一,筑牢防控思想。思想上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性,强化危机意识和风险意识。第二,做足防控准备。措施上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绝不能有丝毫麻痹、丝毫懈怠、丝毫放松。第三,强化大局意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全体师生要服从学校管理,发挥师生合力,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杨海波书记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生违纪处理暂行规定、学生的责任和义务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要求:

第一积极配合学校管理,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坚持每日健康填报,积极参加核酸检测,严格遵守学校防控规定,严禁私自外出校园。第二,合理规划个人生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按时认真上课,端正学习态度;坚持每日锻炼,保持良好宿舍环境卫生。遇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联系老师。第三,树立良好精神风貌,增强意识形态观念。文明网,不信谣、不传谣。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配合学校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在此之前,学院积极应对严峻疫情防控形势,从学院领导到辅导员24小时值班,已入驻办公室和学生公寓,与同学们同吃同住,时刻守护陪伴在同学们身边。

在这个非常时期,有党和政府坚强领导,有学校统一指挥,有老师的精心陪护,我们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患难见真情,关键显担当,让我们一起加油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必将“疫”去花开,守望春来

素材来源: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亮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