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世界水日、做节水先锋”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1118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响应国家的节水号召、鼓励在校大学生争做河湖生态环境保护的践行者,我院联合铜山区水务局,线上线下齐宣传,组织进行“庆世界水日、做节水先锋”系列活动。

在充分响应校园防疫的有关政策要求情况下,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宣传、线下实践双线进行。线上,以微信推送、抖音短视频的形式宣传“世界水日”、介绍“中国水周”的由来、发展、主题与意义;线下,以校园为舞台,利用专业知识,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素质拓展活动。

3月22日,由我院学生会承办,进行“节水你我”主题素质拓展,同学们在校园里寻找节水标语、进行节水挑战,在活动中同学们体悟水的珍贵、以期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我院以宣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计划以河小青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继续与铜山水务局合作,进一步宣传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观念,呼吁公众成为“节水护水”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捍卫者。

编辑:刘紫珊

图片:姚健

审核:李久霖

终审: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