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程鹏老师举办退休欢送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1399


114院全体教师相聚在一起,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程鹏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侠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王文芬代表全体教师向程老师献上鲜花。丁维华院长介绍了程老师的个人履历,对他多年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为程老师赠送纪念品。程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学院的依依不舍之情和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在场的教师代表怀着尊敬、不舍和赞许之情也纷纷送上了深深祝福,教师代表白建国、刘红侠、袁涛、王晓玲、张丽娟、申欢迎、王文杰等先后发言,回忆与程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感谢程老师在工作上、生活上给予的帮助。

学院通过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精心营造出“有温度”的“仪式感”,既是对退休教师长期无私奉献的充分认可,也是对现有教职工的一种教育和激励。通过一代又一代“建智人”的薪火传承,学院的未来必定更加美好。





编辑:王文芬

图片:王文杰

审核:张  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