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1765

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建筑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0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海波主持。

首先,杨海波书记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建筑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从严格落实党建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创新与特色发展、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四个方面进行支部总结汇报。随后,由杨海波书记带头,支部委员和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总结发言。按照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突出政治站位,自我批评朴实深入,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最后,杨海波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表明支部发展需要全体支部成员的集体努力,只有认清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才能进一步完善自己,促进党支部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完成了支部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编辑:张亮

图片:李久霖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