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SCI一区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取得突破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1604


近日,我院教师张维副教授在高光谱遥感领域取得进展,研究成果形成论文“The track, hotspot and frontier of international hyperspectral remote sensing research 2009–2019”,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智能学院为第一单位,发表在国际智能测量领域权威期刊MeasurementJCR 1区,IF: 3.927)。

论文通过测量与遥感技术、科学计量学、计算机图形学等多个学科的交叉融合,绘制了近10年国际高光谱遥感研究的可视化知识图谱,并对该领域的力量分布、知识基础、研究热点和前沿以及学科影响进行分析,以期为我国高光谱遥感技术的发展和完善提供参考和支持。



编辑:张维

审核: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