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颜俊太老师举办退休欢送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1573



又是一载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桃李芬芳。伴随着不舍与祝福,1217日下午,建筑智能学院全体教师在党校教室为2021年光荣退休的颜俊太老师举行欢送会。欢送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侠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王文芬代表全体教师向颜老师献上鲜花。学院院长丁维华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退休教师颜俊太作为学院发展的亲历者、建设者,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他多年来坚守岗位一线、不畏劳苦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代表学院为颜老师赠送纪念品

颜俊太老师分享了自己入校41年来的心历路程和初心不改的人生感悟,他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建院的眷恋与不舍之情,并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依然会心系学院,仍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代表徐红梅、程鹏、龚贵生、相里梅琴、袁涛先后发言,回忆与颜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并送上祝福。





编辑:王文芬

图片:王文杰

审核:张  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