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1509

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团队合作精神和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展现建筑智能学院学子生活自律的良好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11月23日下午,我院开展了我爱我家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活动。

本次活动宿舍为单位,通过整理内务、文化布置、空间装饰等方式展示宿舍风貌。经过精心准备和布置参与评比的宿舍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个温馨、和谐、具有创意的环境。参加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的宿舍共有55,获得奖励的共有32。活动效果十分显著,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有序的物摆,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将寝室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给个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营造出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

通过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表彰优秀宿舍,号召全院学生争创文明宿舍,打造充满特色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既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又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色彩展现出建智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李治国

图片:李治国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