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1674

119日,建筑智能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建筑智能学院党校教室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海波、专职辅导员李久霖、张亮出席,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班级团支部学生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共计96人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海波书记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进行致词,并将对学生干部发展要求与学生代表大会规章制度进行深刻阐述。李久霖老师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对青年的寄语,并对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组织改革进展进行汇报。院学生会主席王劼儒同学代表第三届建筑智能学院学生会发言,对第三届院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报告。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学院学生代表投票推选新一届院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并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学生代表大会制度是深化学生会改革的有力举措,通过学生会代表大会制度,有力促进阳光、积极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对提升学生干部们的服务意识与宗旨起到促进作用。

图片:练琪琪

编辑:李久霖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