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3034


为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5日,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建筑智能学院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曾凡远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戚豹、建筑智能学院院长丁维华、专业群专任教师和7名企业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曾凡远代表学校致辞并为各位专家颁发聘书,他对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关心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戚豹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成立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批复文,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淮北矿业集团工匠大师杨杰高级工程师代表指导委员会各位专家发言。

会议研讨了《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主任侯文宝向专家们介绍了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并就在制定过程中存在的疑虑、就业岗位群的定位、岗位技能需求等做了充分的说明,专家们则从企业需求、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等多个方面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编辑:王文杰

图片:王文杰

审核:丁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