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3066


(一)公司简介

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水利部交通运输部国家能源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公司目前具有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甲级、公路工程甲级,水利部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机电及金属结构设备制造监理甲级、水土保持施工监理甲级、环境保护监理,住建部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乙级,及设备工程乙级监理资质

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公司多年来,公司本着“立足华东,深入内地,辐射沿海,走向世界”的总体部署,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专业范围覆盖了水利、公路、桥梁、船闸、航道、码头等领域,年合同额近2亿,业务范围已经拓展到全国18个省,并在文莱、越南等国家开辟海外项目管理业务。同时公司致力于转型升级,成立了安全环保咨询中心、检测监测中心、信息化中心,开展多元检测业务,提升公司竞争力。

公司所参建的项目先后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国家市政金杯奖、水利部“大禹奖”等省部级奖项60余项。

公司高度重视对年轻人才的培养并提供良好发展平台。通过人才工程建设,对不同层级人才开展针对性培养,不断完善年轻人才选拔机制;建立职业发展规划,设立各层级人才培养库;安排经验丰富导师制定学习成长计划,进行定向培养,以得到更快提高。公司建有多元信息交流平台,在开展的各类文体活动中,每位员工都有良好的展示平台。

(二)招聘信息

1、招聘岗位:现场项目

2、待遇:第一年年薪6-7万(包吃住及日常生活用品

3、专业要求:监理、水利水电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测绘地质、安全工程、土木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环境工程、桥梁隧道等工程类专业。

4、招聘人数:20

5、近期发展规划及目标:

13-5年内在项目辅助总监对监理项目进行管理,积累工程及管理经验;

23-5年后如达到公司相关岗位要求,通过竞聘上岗或业务考核等方式,有机会进入相关管理岗位。

6、联系人:王贇,电话:025-85829741;邮箱:522897679@qq.com

7、公司地址:南京市广州路225号南京水科院水资源大楼217

8、公司网站:http://www.jskxjl.com/

9、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