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中南建工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1339

南通市中南建工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南通市中南建工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上市公司中南建设(000961)旗下一级子公司。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装备精良,管理科学。目前自有员工15000余名,其中各类专业技术、经济管理人员1400人,一、二级注册建造师61名,中高级技术职称111

,是国内自有工人最多的民营机电工程总承包企业。公司下设北京、山东、上海、南京、西安、成都、广东、武汉8个区域公司和智能化、电力、水务环境3个专业公司,现有350个项目部,经营业务分布京津唐、胶州湾、长三角、珠三角等四个经济圈,年施工能力达1000万平方米以上。业务范围涉及机电安装、智能化、电力工程、消防、市政、综合管廊、水务环境等广泛领域。公司年施工产值45亿元,每年坚持20%增速发展。

公司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安防一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机电安装维保一级、电子与智能化维保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及电力施工承装(修、试)四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

公司先后参与200多项省级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堪称南通建筑铁军中的一支劲旅。凭借先进的管理方法,雄厚的技术优势,公司承建、参建的工程先后获鲁班奖、国优奖、詹天佑奖27项,“泰山杯”、“扬子杯”、 “长城杯”、“白玉兰杯”等省级优质工程奖百余项。累计获得中国安装之星奖10项,并获得“江苏省安装行业BIM技术大赛最佳普及应用奖、组织推进奖”。

安装公司连续多年被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质量管理先进集体”、“科技进步先进集体”、“江苏省安装行业最佳企业”、“全国安装行业先进企业”。

 “打造时代精品、铸就百年基业”是我们孜孜以求的目标。我们用“新铁军精神”不断实现“中南梦”。董事长陈伟先生真诚希望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二、招聘岗位

职位:22届管培生

数量:100人;

地点:全国(南通、广东、成都、西安、上海、山东、南京、北京、武汉等),依据意愿就近分配;

专业需求:工程造价、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建筑设备工程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工程技术、市场营销、机电等专业;

福利:五险一金、定期体检、交通补助、通讯补助、餐补、包住、节假日福利等;
薪酬:年薪
8~10W,具体视面试表现而定。


三、应聘指南

发送简历(WordPDF版本)至jizhenghui@zhongnangroup.cn

电话联系:季先生 15051557343(微信同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