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传统文化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1546


为坚定文化自信,弘扬我国传统文化,扎实推进文化育人工作,101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学校礼射文化展览馆和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开展传统文化学习教育活动,文化素质教育中心韩冰雪老师为教师们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在礼射文化展览馆,通过讲解老师们感悟了礼射文化所蕴含的中国古人推崇的仁、德、礼、忠、孝等行为规范,同时也具备于国进贤、于己修身、于民传礼的重要功能。在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老师们跟着讲解接受着中国五千年璀璨文明所带来的冲击,同时感受并学习了我们优秀传统文化。最后,全体教师来到学校射艺场进行了礼射的实践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教师们表示要将优秀传统文化中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应用到对学生的全面教育之中,以文化人,让传统文化在校园中重焕青春光芒。







编辑:王文杰

图片:王文杰、张  亮

审核:张  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