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2022校园招聘简介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1736


 

天津分公司招聘对象:工程管理、工程技术、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工程造价、工程测量类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一、企业介绍

  华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10年,前身是1958年创建的嵊县手工业合作社。六十多年风雨兼程,华汇建设集团始终秉持“顺势而为,大道行简”的管理理念,励精图治,开拓进取,至今已发展成为嵊州建筑业的领军企业。

  华汇建设实力雄厚。是一家集施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园林绿化、建筑劳务、设备租赁、建材贸易等多元化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浙江省先进建筑业企业、浙江省工程服务名牌、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AAA级单位、绍兴市“领跑企业”、绍兴市“百强企业”等众多荣誉。

  华汇建设专注建筑。始终以“百年工程、百年华汇”为目标,专注建筑主业,坚定不移走质量兴业之路,努力做高品质建筑的缔造者。麾下有浙江荣兆园林建设、浙江汇景建筑科技、君泰建筑劳务工程等多家子公司,拥有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十余项资质,承建的多项工程获评国家优质工程、浙江省“钱江杯”优质工程、绍兴市“兰花杯”优质工程。

  华汇建设开拓进取。积极实施“大客户”战略和“走出去”战略,与绿城、万科、碧桂园等著名房企及央企合作,业务从单一土建向工程建设全领域全方位拓展,先后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分公司,在建项目遍布全国;2015年在阿尔及利亚建设海外基地并承接施工业务,借一带一路的东风,华汇定将在海外生根开花。

  华汇建设注重创新。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大力推进建筑工业化进程。华汇大厦和华汇科研设计中心按绿色建筑理念设计施工;自主开发的“春风里”房产项目,按建筑工业化的理念设计施工;汇景科技绿色铝模板在万科、碧桂园、绿城等大型房企项目中得到广泛使用。

  华汇建设海纳百川。党工妇团组织健全,管理规范。党建工作有声有色,企业文化丰富多彩。华汇倡导“共同的企业,共同的事业”的核心价值观,在华汇汇聚一大批具有专业知识和敬业精神的优秀人才。目前公司员工5000多人,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1300余人,其中注册建造师、注册建筑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及各类执业注册师200余人,为打造“百年企业”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天津分公司是总公司主要分支机构之一,从2008年开始,先后承建天津市劳动经济学校实训楼、世拓科技华苑厂房、华翼蓝天民用航空器模拟训练设备研发生产及培训、长城汽车宿舍楼、长城汽车座椅厂房、正荣锦曦花苑、旭辉御府、香郡庭苑、保利玫瑰湾、保利梧桐语、融创半湾半岛、北辰正荣府、宝坻瑞华园、旭辉海教园景尚花园、瑞邻花园、保利天汇项目、保利南开迎水道项目、金地泽雅苑、中储栋境、碧桂园云湖项目、中建055地块项目、美的瀚悦园、津南联东U谷、旭辉东丽小王庄项目、金地商置西青产业园项目等工程。

  十多年来,天津分公司先后荣获天津市文明施工示范工地1项、文明施工工地16项、天津市建筑工程“海河杯”奖6项、天津市建筑工程“结构海河杯”奖39项、优秀农民工业校8项、优秀QC成果8项、天津市建筑业劳务用工管理示范工地1项、优秀项目成果二等奖1项;分公司荣获天津市2015年度五一劳动奖状、浙江省进津施工先进企业、天津市第六届建筑业职业技能大赛组织奖、2016-2017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天津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云桥项目部荣获天津市2016年度工人先锋号;5人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1人荣获天津市三八红旗手、4人荣获天津市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称号、2人荣获浙江省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称号、1人荣获天津市津门建筑标兵、1人荣获浙江省绍兴市建设系统优秀共产党员、3人荣获浙江省绍兴市建设系统优秀共青团员。

  分公司本着改革、创新、求实、奉献的管理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树形象求发展”的发展思路,以一流的施工技术和管理水平在天津建筑市场积极开拓、发展,并取得一定的业绩。2021年是我们开拓进取、创造辉煌的新起点,今年开复工面积将超过100m2。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肩负“建设美好生活”的愿景,以崭新的面貌向着更强、更专、更精的目标迈进,全力开创华汇建设新时代,谱写城市建设新篇章!放眼未来,抢抓机遇,加快分公司的改革与发展,为实现分公司做大做强的发展战略,现诚邀有识之士加入到这一年轻的团队来!

二、简历投递方式

  1、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简历投递邮箱:879025645@qq.com

  3、联系人:夏先生;联系电话:1368210572615522231126

  4、公司地址:天津市东丽区满江道与昆仑路交口昆仑大厦五层

  5、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