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凯龙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1647

一、公司简介 

    美凯龙装饰集团,全称上海美凯龙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位于世界登机口上海虹桥商务区,是 A 股+H 股上市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大型施工企业。集团成立于 2019 年,美凯龙装饰集团以承建大型商业工程著称 ,共建成 300 多座家居商场,均为当地地标性建筑,同时承接住宅地产、文旅地产、酒店、主题公园、学校、医院等业务。

    现集团具备施工总承包、机电安装、装饰装修、工程设计等资质,是国内承接商业项目较多的企业之一,几年来,集团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懈努力、开拓进取,在建筑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二、线上宣讲会:2021 年 10 月 18 日  晚上 19:00-21:00 

  (线上宣讲会将通过腾讯会议接入进行,请参加宣讲的同学们提前加入QQ群:894064205,及时了解线上宣讲动态信息。) 

 

                  

   


          (微信群)                       (腾讯会议直播)

三、招聘具体要求 

    1、招聘对象:2022 年应届毕业生;  

    2、招聘岗位: 

     (1)土建工程师(5k~8k、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技术工程师(5k~8k、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3)电气工程师(5k~8k、电气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4)水暖工程师(5k~8k、给排水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5)造价工程师(5k~8k、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6)管培生(5k~8k、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国际商务等)。 

    3、招聘专业 

     (1)工程类  建筑学、土木工程、结构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热力与能源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 

     (2)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物资(流)管理、材料科学与工程; 

     (3)其他房建工程类相关专业。 

    4、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基本要求: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熟练操作 CAD、 Office等软件; 

     (3)其他要求: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乐观,责任心强。 

    5、工作地点 

      属地化管理,优先个人工作意向地分配; 

    6、福利待遇 

      手机费补贴; 

      节日福利; 

      员工体检; 

      包食宿; 

      探亲假(项目岗位每季度 10 天); 

      带薪年假(入职第一年 5 天,经理级及以上 20 天); 

      年底奖金; 

四、其他 

    1、诚邀各位同学参加美凯龙装饰工程集团的校园宣讲会,宣讲期间,有各种精美礼品等着你来拿哦! 

    2、参加宣讲会时请同学们携带简历、就业协议、毕业生推荐表等。 

五、联系方式 

    1、联系邮箱:zhi.hong@chinaredstar.com; 

    2、联系电话:021-60930903; 

    3、官方网站:https://www.mclzs.com/home; 

    4、公司总部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申长路 1466 弄红星美凯龙总部; 

    5、校招 QQ 群:78242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