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勇书记在我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1557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14日下午,我院和建筑管理学院邀请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勇在学术报告厅给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逻辑结构和主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如何践行党中央的号召,走好新的赶考路三个方面展开论述。

魏勇强调,一个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一定是把工作当作事业的人,一定是心里面装着学校发展大局,行动上真诚服务师生的人,一定是在群众当中,一眼就被认出来的人,为在座的全体党员指明了奋斗的目标与方向。

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听讲,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行。





编辑:王文杰

图片:王文杰

审核:张 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