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赴孟良崮、台儿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2576


713,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怀着崇敬的心情,教师们驻足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前瞻仰,在一尊尊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前凝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强烈地震撼大家的心灵,全体教师真切地感受到革命战争时期英雄们抛头颅、洒热血,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粟裕将军墓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在党总支书记张侠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现场学习,全体教师重温了战争年代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光荣历程,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也提升了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一定要用党员标准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来衡量和要求自己,无私奉献,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自觉地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奉献自我。










编辑:王文杰

图片:王文杰

审核:张 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