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心理健康活动周”建筑智能学院举办"解忧杂货店"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1692

   为了迎接“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到来,建筑智能学院积极做好有关心理健康的宣传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了解、关注建筑智能学院学子的心理问题,从3月20日开始,启动”心理健康活动周”,在同学们中开展”解忧杂货店活动,为心理健康活动月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分为线上与线下两种形式:线上可以通过发消息给建筑智能学院小团团,同学们可以将自已想说的、不解的、难过的、开心的、所有的话说出来,建筑智能学院小团团拥有绝对的私密性,大家可以放心投稿。线下活动的形式:我们将在2021.3.20活动开始在林荫大道放置一个为期一周的倾诉箱,同学们可以在时间段将自己想倾诉的话写到纸上投入,我们将会从中筛选出适合的问题在建筑智能学院小团团的空间向你回复,会将名字一些绝对隐私性的信息加以隐藏,大家可以放心投稿。

   大学的生活事丰富的,也是迷茫的,在生活中遇到一些只有自己才可以理解的事情,无人倾诉属实难过,有一些话,始终是在唇齿之间徘徊,难于说出来,不妨将趁此次心理健康活动周”,把自己想说的话全部用纸笔代替,我们将是你的倾诉者!



  稿:沈煜东、季馨洋、韦龙翔

  核:李久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