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1993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和传承革命传统,527日晚上,建筑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组织观看影片《悬崖之上》支部全体党员关工委和退休教师一同观看影片。

《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在苏联培训的共产党员为完成“乌特拉”行动,与特务科开展一系列斗智斗勇、惊险万分的故事。正如片名一样,电影表现出了隐蔽战线危机四伏,任务小分队面对诸多磨难,英雄们不屈不挠,誓死抗争却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心向黎明,舍生忘死,坚持完成任务的隐蔽而伟大的英雄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是建筑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教育专题学习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跟着电影学党史”系列活动的延续。通过观看影片,推动了全体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大家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增强党员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