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组织“励志电影赏析 寄语建党百年”观影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1682

为做好诚信、励志、感恩教育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建筑智能学院于520日晚在教三E301举行“励志电影赏析 寄语建党百年”观影活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受资助学生参加。

电影《念书的孩子》是一部关于留守儿童和老人的电影,通过观影激发学生对于读书的热情,珍惜现在的优越条件,向主人公学习,做一个懂事、感恩、坚强、向上的少年。观影结束后,引导学生进行时代对比,了解国家快速发展背后的努力和付出,学生们在党100岁生日之际,用最朴实的话语表达着对党的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深受触动,不仅认识到诚信感恩的重要性,懂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应该不断学习和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以他们为榜样,学会感恩、学会坚强,自觉担负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赵家瑶

图片:朱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