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召开水利工程专业现代学徒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1977


为有效落实我校“双高建设”所倡导的“师徒双轨、并行共升”的新型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425日,水利工程专业现代学徒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建筑智能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长沈士德教授教务处、建筑智能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雨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齐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南京珍珠泉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中翀建设有限公司的8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沈士德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对水利工程专业现代学徒制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强调指出要以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为契机,结合招生招工一体化、双导师师资队伍的优势实现现代学徒制的新突破。教务处王峰副处长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成立水利工程专业现代学徒制专业委员会的批文。随后沈院长为各位专家颁发聘书。

会上,专委会成员和专业教师讨论了水利工程专业“校企轮训、联合育人理实交替、知行合一细化学期学生升级”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并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随后学校、企业、学生三方签订了“多元育人”联合培养协议最后建筑智能学院丁维华院长为水利工程专业现代学徒制第二批校企双导师颁发了聘书。





编辑:史志鹏

图片:王文杰

审核:丁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