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第十届金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1626

417日,我院承办的第十届金工技能大赛在我校建筑设备实训中心举行。本次大赛共包含车工、焊工和钳工三大赛项,分别采用金工实习中的套丝、螺纹连接、切割三项操作内容作为考核内容。给排水工程技术、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三个专业共计6328组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以小组为单位,通力协作,在专业技能上磨炼自身素质。

417日,经过三场共计8小时的紧张角逐,空调19-1班周生存、周蕴蔚、迟道宇、段天博,暖通19-1齐敦刚、杨振红、王威同学以出色的发挥荣获一等奖,给排19-2芈德阳等同学荣获二等奖,给排19-2班耿雨晨等同学荣获三等奖,给排19-1班陈翼翔等同学荣获优秀奖。金工技能大赛是我院传统专业性技能竞赛项目,也是我校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是对同学们专业素养提升的一次磨炼,是工匠精神在我院学子间传递的见证。

撰稿:张航宇

图片:曹钰青

审核:李久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