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赛品杯”第十届金工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596

4月13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我校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赛品杯第十届金工技能大赛在校体育馆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梁惠、杰出校友原环境08-1班学生,江苏赛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燕峰先生、团委书记周厚思、实验实训管理处长陈益武、学工处副处长李珂、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专业主任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杨海波主持。所有参赛选手以及部分2020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梁惠书记宣布我校第十届金工技能大赛正式开幕。丁维华院长讲话调了此次比赛的重大意义,提出要以这次技能大赛为契机,大力实施学生素质建设工程,以培养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和知识技能型人才为重点,努力培养适应现代化建设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同时强调学习和训练职业技能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并代表大赛组委向所有选手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校友许燕峰先生回顾了自己的母校时光,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强调技能型人才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技能竞赛是培养和发现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暖通19-1班齐敦纲作为参赛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要严格遵守赛场纪律认真参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示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精神风貌     

金工技能大赛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投身实践、展现自我、提高职业技能的平台,调动学生的实践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实践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将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李久霖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