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承办的2021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圆满落幕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598

      49-11日,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在我校圆满落幕,来自全省12所高职院校的参赛选手同场竞技,精彩纷呈。

赛前,我院作为承办方全程协助专家组召开专家工作会议、裁判组工作会议以及领队会议,组织参赛队伍观摩赛场,熟悉比赛环境及设备。比赛当日,经过水处理工艺、泵站系统运行与维护两个模块,合计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再次以优异的成绩收获赛项一等奖。

在赛后的成绩发布会上,专家组组长东南大学刘焱教授对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裁判组组长江苏开放大学秦品珠教授宣读了比赛成绩。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部门联合主办,我院选手凭借一等奖的成绩顺利进军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国赛。

 

 

 

编辑:袁涛

审核:丁维华